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知识产权法庭司法保护联系点进驻重点园区

2020-09-18 08:38

16日,记者从海口中院了解到,海口知识产权法庭司法保护联系点和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调处对接中心日前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揭牌成立,为服务创新驱动园区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加快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这也是海口知识产权法庭首次在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设立司法保护联系点和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调处对接中心。

据介绍,海口知识产权法庭司法保护联系点将充分发挥“就近服务、定期咨询、专场培训、诉调对接、强化保护”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企业创新创业司法需求,切实发挥好知识产权审判的独特作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调处对接中心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专家优势,大力开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促成纠纷快速有效解决,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建设,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整体合力,为海南自贸港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技术支持:罗超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