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18 08:37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辉平、韩斌、符军、冯玉英、韩云秋,副主席王传荣参加。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班子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通过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汇集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合力;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准确把握人民政协为人民性质定位,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就业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问题,增进百姓福祉;三要提升履职质效助力自贸港建设,把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为契机,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深化“协商在一线”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新时代政协担当。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高翔]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技术支持:罗超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