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刘诗雯、马龙领衔国际乒联世界杯球员邀请名单

2020-09-08 15:19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苏斌、张寒)国际乒联7日公布了将于11月举行的世界杯球员邀请名单。作为去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子、男子单打冠军,中国队选手刘诗雯和马龙领衔这份名单。

  国际乒联4日公布了国际乒乓球赛事重启计划,作为该计划的组成部分,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和总决赛三项国际乒联赛事都将在中国举行。

  国际乒联表示,两项世界杯赛将分别有20名球员参赛。女子方面除刘诗雯外,受邀球员还包括另一名国乒队员朱雨玲、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中国台北运动员郑怡静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等。

  男子方面除马龙外,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队队员樊振东、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巴西人卡尔德拉诺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等获得了邀请。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苏斌、张寒]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技术支持:罗超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