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直接判负!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直接出局

2020-09-07 10:44

当地时间9月6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德约科维奇在当天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比赛中,无意将球击中了边线女裁判的脸部,这名女裁判立刻倒地。主裁判奥托(Aurelie Tourte)和德约科维奇随后去查看了她的情况。

德约科维奇在与另一位裁判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后,被宣布取消参赛资格,他离开了比赛场地前未接受媒体采访。这次失利,导致德约科维奇赛季26连胜终结,冲击个人第18座大满贯奖杯失败。

根据大满贯规则手册,“在任何时候,球员不得在比赛场地范围内对任何官员、对手、观众或其他人进行人身攻击。”根据此规则,即便德约科维奇并不是有意击中,也会被取消比赛。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林靖钧]
电脑版

技术支持:罗超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