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伊布与AC米兰续约至2021年

2020-09-01 14:52

新华社罗马8月31日电 伊布拉希莫维奇与AC米兰续约一事终于有了进展。“红黑军团”31日宣布,与这名瑞典“神塔”续约至2021年。

  AC米兰在2019年年底官宣伊布重返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另有选择续约条款。在20场比赛中,这位38岁的老将一共打入11粒进球,并完成了自己在球队的百场里程碑。

  上个赛季曾传出伊布将在季末离队的消息,但主教练皮奥利留队以及球队战绩的扭转最终促成了伊布的续约。

  据悉,伊布已经回到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并完成了赛季前的首堂训练课。下个赛季,他将从21号改穿11号球衣,这也是他第一次效力AC米兰时身披的号码。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技术支持:罗超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