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提供近1700个岗位 海口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08-07 17:33

海口网8月7日消息(记者黄晖 摄影报道)8月7日,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口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见面会在海口人才劳动力交流中心举办。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110家规模企业进场招才纳贤,提供近17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企业与求职者进行交流。黄晖 摄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以“多方齐联动 全力促就业”为主题,广邀海口规模企业参会选拔人才并同步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政策宣传、精准招聘平台体验等活动,帮助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海口生源毕业生及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众多学生在海南爱奇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椰树集团、海南城市职业技术学校等国内名企的展位前排成长队,等候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今天计划招聘8名幼儿教师,收到了十几份简历,目前已经对求职者的情况有了初步掌握。”海口市教育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冷艳萍表示,受疫情影响,部分幼师专业学生尚未考取到相关资格证书,园方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适当放宽了招聘条件,对优秀人才采用先上岗后限期考取证书的形式进行招聘。“今天后我们还将举行第二轮面试,进一步甄选适合岗位的人才。”

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签约。黄晖 摄

“刚签约完,心情十分激动!”热带海洋学院应届毕业生黎训满就读该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希望能够在海口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在招聘会上,她获得了海南华祥信通实业有限公司资料员的岗位。“非常感谢招聘会提供了机会。希望今后在海口能够工作顺利,实现人生目标。”

“为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学校前期在线上举办了4场招聘会,也举办了2场线下招聘会。学校领导也分组到海南各市县广泛开拓就业空间,为学生争取就业机会。”热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兹举表示,为使高校生稳就业服务工作长效开展,学院当天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建立会员单位关系,同时分别与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海南京海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就业见习基地及海南汇才智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华祥信通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路径。

据悉,为提高求职成功率,在招聘会前,主办方提前收集了求职者资源信息提供企业,企业对信息进行匹配,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入场人数800余人次,共收到简历1273张,其中124位高校生完成实名登记,236位高校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位高校生参与一对一就业指导活动。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