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一小区发生火灾,多辆电动车烧得只剩铁架

2020-07-12 11:47

7月12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道客新村一横路的椰树小区发生火灾,多辆电动车被烧毁。随后记者立即赶往小区,在发生火灾的3栋电动车车库外看到,部分业主正在清理检查自己的电动车,周围弥漫着烧焦的味道。

image.png

在现场,靠近左墙的10余辆电动车烧毁严重,多数烧得只剩下铁架,和这一排有两米之隔的另一排电动车尾部都被高温烧毁变形,烧毁不是很严重。

image.png

“我的电动车比较幸运,只是尾部被高温波及烧得变形。”小区业主苏先生告诉记者,夜里突然听到小区里很吵闹,然后听到电池爆炸“嘭嘭”的声音,还有玻璃被打破的声音,下来一看是电动车车库着火了。

image.png

海南椰树物业有限公司道客管委会王经理介绍,凌晨3点左右,物业值班人员发现3栋电动车车库着火后,立即开展自救,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凌晨4点左右明火基本已经被扑灭。“目前完全烧毁的电动车有16辆,我们怀疑是旧电池导致的,具体原因还要等待消防部门的调查结果,然后根据调查结果再谈赔偿事宜。”王经理说。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陈栋] [编辑:林靖钧]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