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三亚吉阳区7家公办幼儿园开放网上报名

2020-07-12 09:09

原标题:三亚吉阳区7家公办幼儿园开放网上报名

记者7月11日从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获悉,该区7家公办幼儿园已开放网上报名,家长需按要求上传并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7月24日。

吉阳区教育局将按照“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如遇登记合格人数大于可提供的学位数时,则采取电脑派位入园。接收对象按户籍归属划分,为身体健康,满3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7月27日—7月3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为现场报名和审核材料时间。不熟悉网络报名的家长可到对应学校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成功的还需现场审核原件。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李艳玫] [编辑:林靖钧]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