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为决胜高考加油助威 海口第四中学开展趣味减压活动[图]

2020-06-23 14:30

海口网6月23日消息(通讯员王铭魁 记者伍凤妹)为缓解备考学生的学习压力,近日,海口第四中学组织全体高三师生举行以“青春绽放 不负时光 放飞梦想 我心飞翔”为主题的趣味拓展活动。

 
冲呀。(海口四中供图)

现场,旱地划龙舟、企鹅漫步、穿龙引凤、十人九足等趣味节目轮番上演,同学们热情参与,专心投入,在活动中感受前进路途的艰辛,在“蛟龙出海”中体验曲折过关的快乐,青春洋溢的笑脸和意气风发的精神感染了整个校园。

 
旱地划龙舟。(海口四中供图)
 
同学们在边上加油鼓劲。(海口四中供图)

据介绍,此次拓展趣味活动,旨在借助趣味竞技和团结合作的方式,让高三学生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加强交流协作,从而增强年级和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决胜高考加油助威。同学们纷纷表示:“游戏丰富有趣,我们在活动中全身心投入,积极参与,玩得很嗨!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王铭魁 伍凤妹]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