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首批礼物已送达!海口博才小学54个“微心愿”实现了

2020-05-27 10:26

 连日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2020年第四届“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公益活动如火如荼。

收到礼物啦!杨海成 摄

截至目前,活动主办方先后走进海口六所小学,共征集到222个“微心愿”。其中,海口博才小学征集到54个“微心愿”,已全部被爱心企业海南天禄阁易经文化研究院认领。5月26日下午,海口网和该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博才小学,送出了首批“微心愿”礼物。

爱心企业员工派发礼物。杨海成 摄

爱心企业点亮“微心愿” 爱心员工送出美好祝福

学习机、蓝色自行车、黑白色足球、手账本……当天16时,爱心企业海南天禄阁易经文化研究院员工将所有认领的“微心愿”礼物都装上货车,送至博才小学学生手中。据海南天禄阁易经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李老师介绍,该企业每月都会举办“月行一善”活动,通过不同的方式,给社会上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关爱。

相关链接:
暖心!第四批54个“微心愿”被海南一爱心企业都给“圆”了!
萌娃献爱心 海口英才小学一年级学生捐零花钱点亮“微心愿”
连续4年认领“微心愿” 香港女孩心系家乡困境儿童
“希望小小梦想都成真” 海口一老师匿名送来“微心愿”礼物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朱晓欣 杨海成]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