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2020年海口市“三农”工作干部培训班26日开班

2020-05-27 08:36

原标题:海口市“三农”工作干部培训班开班

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在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的精心指导下,2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海口市“三农”工作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培训班,在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论述摘编》的重大意义,落实《海口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实施方案》,推动全市“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学习研讨、撰写学习成果等多种学习方式,组织“三农”工作干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解读中央、省和市“三农”工作政策,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三农”工作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结合农村实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夯实乡村振兴根基等方面内容。

培训班强调,全市“三农”工作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理论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自贸港建设、产业升级、农村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赵汶] [编辑:刘爽]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