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返校在即 首尔男童疑在课外班染新冠

2020-05-26 09:45

  韩国首都首尔市政府教育部门25日证实,一名6岁男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所在江西区的数家课外教育机构随即停业。

  韩联社报道,这名男童据信在江西区一所私人艺术学校感染。这所学校一名教师24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名教师据信在这家教育机构授课至22日。

  韩联社报道,男童感染一事促使江西区数家课外教育机构停业,男童所属幼儿园和附近数所小学和幼儿园展开消毒和其他防疫措施。这则消息令不少准备送孩子返校的家长焦虑。

  根据韩国教育部统一部署,高三学生已于20日率先返校上课,高二、初三、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将于27日返校,高一、初二、小学三四年级6月3日复课,初一、小学五六年级6月8日复课。

  20日返校当天,仁川市两名高三学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导致仁川66所高中在复课首日暂停返校。

  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24日说,鉴于首尔、仁川、京畿道、大邱等地新冠病毒感染风险较高,建议学校复课学生出勤率控制在三分之二以下。(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杜鹃]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