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帮农助“荔”销售 海口甲子镇消费扶贫直通车开往海医一附院

2020-05-16 17:05

海口网5月16日消息(记者陈家煜)15日下午,海口琼山区甲子镇消费扶贫直通车开往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医者仁心,美‘荔’乡见”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样的“春风大行动”夏日水果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海医一附院的领导率先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认购,现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也通过线上下单,委托他人代购代取。不到半小时,点位上的水果被抢购一空。

海医一附院的职工认购荔枝。(琼山区供图)

“本次‘春风大行动’夏日水果专场同消费扶贫直通车紧密结合,新鲜采摘的水果产品深受市民朋友喜爱,社区团长在线上预定的产品也正在各小区紧张配送中”,海医一附院派驻昌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文绍卿介绍,本次活动共销售来自甲子镇的水果产品约2000斤,主要有白糖罂荔枝、石榴和椰子,活动共助农销售10150元。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