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交通执法“四个强化”保障“五一”假期道路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2020-05-01 16:17

海口网5月1日消息(通讯员王南 记者傅巍)近日,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海口运输市场特征,采取“四个强化”措施,确保“五一”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检查异地出租车。(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供图)

据了解,该支队在“五一”期间强化了值班备勤,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第一时间处置突发情况和投诉举报。同时强化重点区域联合监督巡查,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强以交通枢纽及周边为重点区域的巡查,每天安排精干力量进行流动执法检查、及时制止和查处违法违规车辆。

检查网约车。(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供图)

此外,该支队还强化重点车辆的监督检查,根据“五一”出行车辆特点,重点加强了非法营运“黑车”、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异地出租车违规营运、海口出租车不打表等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强化投诉处理,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和获取“五一”期间有关交通运输的投诉举报,及时组织执法力量对投诉和违规情况进行核实,严肃处理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

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查处“黑车”。(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供图)

整治路面超载超限运输。(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供图)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每天将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确保海口运输市场畅通有序。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王南 傅巍]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