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爱心满满!海南阳光慢病救助基金向“白衣天使”送上健康大礼包

2020-03-16 14:36

海口网3月16日消息(记者刘杰)16日上午,海南医疗救助基金会阳光慢病救助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向海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健康大礼包——价值98万元的中医理疗用品和免费妇科疾病调理。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海南不少“白衣天使”坚守抗疫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默默奉献。为此,等送健康平台决定通过海南阳光慢病救助基金,为海南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们捐赠一批价值98万元的中医理疗用品。

待疫情结束后,等送健康平台计划组建一支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团队,开展公益诊疗活动,通过阳光慢病救助基金的牵线搭桥,免费为海南坚守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进行妇科疾病调理,主要为乳腺增生及子宫肌瘤的调理,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海南将是我们此次全国公益诊疗活动的首站,后续我们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为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进行公益诊疗,让爱与健康同行。”等送健康平台创始人秦锡明说。

当天,海南医疗救助基金会阳光慢病救助基金还与等送健康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除此次向海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98万的中医理疗用品和提供免费中医理疗服务外,等送健康平台还将每年把该平台会员营业额的千分之一捐给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用于海南慢病救助,长期支持海南的公益医疗救助事业。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