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2020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延期举办

2020-02-18 13:22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17日发布公告宣布,为认真贯彻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原定于3月22日举办的2020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延期举办。

组委会表示,将保留所有成功报名跑友的参赛资格;无法继续参加比赛的,组委会将无条件退还报名费;即日起全程马拉松申请退赛的跑友,参赛资格将保留至2021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作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超过了10万人。2020年是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的第十年,此前组委会设置的赛事规模为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取消了半程马拉松项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周凯] [编辑:杨海成]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