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本菲卡中场热德松租借加盟英超热刺

2020-01-16 09:23

新华社里斯本1月15日电(陈柏乔)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俱乐部15日宣布年轻中场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以租借形式加盟英超热刺俱乐部,租期为一年半。

据葡萄牙媒体透露,热德松的租借费用约为450万欧元,其合同中包含的买断条款则高达5000万欧元。

现年21岁的热德松10岁时加入本菲卡青训营,后在2018-2019赛季进入一线队,他在一个半赛季中出场59次,曾在欧冠小组赛中攻破拜仁队大门。凭借优异表现,热德松曾连续两年入围欧洲“金童奖”大名单,并在19岁时就获得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

在丹麦球星埃里克森大概率离队的情况下,热德松成为热刺新帅穆里尼奥执掌球队后获得的首位新援。

相关链接:
葡超: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助葡萄牙体育客场取胜
葡萄牙里斯本启动“欧洲绿色首都”年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陈柏乔] [编辑:杨海成]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