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获“中国最惹人喜爱的大熊猫”奖项金奖[图]

2020-01-04 15:46

  海口网1月4日消息(通讯员李冬林 记者李万内)日前,“全球大熊猫奖”在比利时天堂动物园举行,揭晓“年度熊猫幼仔”“中国最惹人喜爱的大熊猫”“海外最受欢迎大熊猫”等在内的15个奖项类别的金银铜获奖者。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获得“中国最惹人喜爱的大熊猫”奖项金奖。

image.png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获“中国最惹人喜爱的大熊猫”奖项金奖。(景区供图)

  据悉,为宣传推广国内外大熊猫保护工作,强调熊猫文化宣传的重要性,“全球大熊猫奖”(The Giant Panda Global Adwards)邀请世界各地的熊猫专家和“猫粉”在2019年12月5日至12月23日期间投票选出最喜欢的大熊猫、从业人员和相关机构。经过评选,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获得“中国最惹人喜爱的大熊猫”奖项金奖。

image.png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贡贡”。(景区供图)

  据了解,2018年11月10日,国宝大熊猫“贡贡”“舜舜”正式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精心设计建造的熊猫世界安家落户。大熊猫的成功引进,不仅丰富了海野的物种,也实现了海口市乃至海南省旅游产品类型的多样化,形成海南新的旅游核心吸引力。


相关链接:
海口生活惬意伙食好 熊猫兄弟登岛一年胖30斤[图]
熊猫兄弟吃上海南特制月饼[图]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冬林 李万内] [编辑:王思懿]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