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数据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2019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开幕

2019-12-18 08:17

  新华社迪拜12月17日电(记者苏小坡)2019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17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开幕。

  据展会组织者介绍,本次博览会布展面积达5万平方米,来自中国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11个省市近1100家企业参展,展位2100个。展会共设有纺织服装、建材五金、电子消费品、家用电器、家居日用品、办公软件、家具七大主题展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文化创意和设计展、中阿贸易投资合作论坛等活动,推广中国企业和产品,促进与当地采购商对接,了解当地投资政策和环境等,助力参展企业“走出去”。

  组织者表示,该展会是目前中国在阿联酋举办的最大自办类商品贸易展会。

 

相关链接:

第二届江苏版权贸易博览会开幕 创意产品达1万多种
中国科技产品在巴西贸易博览会受青睐
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展现中波贸易快速发展趋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苏小坡] [编辑:陈德文]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