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2019-12-17 15:11

  12月17日上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先行区内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海南日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经过15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设,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如期完工,包括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中法医学康复中心、生命品质改善中心、酒店、餐饮、影院、银行等各业态全面进驻,成为乐城先行区公共服务的重要配套设施,开启了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集政务服务、进口药械保税仓、商业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配套完善、功能齐全,包括政务服务中心、保税仓库、专家公寓、会议中心、休闲餐饮、商业服务、地下停车库等,全面启动投入运营后,可为园区医疗企业、外来投资者、企业员工、专家、外籍医师和医疗旅游客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就医、住宿、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服务,极大舒缓先行区公共服务配套不足的问题,为乐城加快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先行区管理局将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企业、专家、员工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同时坚持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国际医疗旅游和高端医疗服务发展,加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和医疗科技创新平台。

 

 

相关链接:

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引入特许药械完成61例眼疾手术
一国际先进单抗药物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投用
海口高新区和博鳌乐城先行区建立产业招商联动机制

 

相关链接:
海口高新区和博鳌乐城先行区建立产业招商联动机制
一国际先进单抗药物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投用
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引入特许药械完成61例眼疾手术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梦晓 何夏] [编辑:赵泽辉]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