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第十届海天盛筵海南三亚落幕 “海陆空”打造展会新时尚

2019-12-17 09:34

  原标题:第十届海天盛筵落幕 “海陆空”打造展会新时尚

  “海天盛筵——2019第十届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于12月16日在三亚市落下帷幕。始办于2010年的海天盛筵,如今连续举办10年,已成为三亚极具影响力的会展品牌和城市名片。

  今年,海天盛筵通过独特新颖的展示形式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实现了品牌升级,并为国内外展商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结合当下游艇旅游产业大众化、平民化的发展趋势打造精品二手游艇展区,并将往年只针对特邀嘉宾开放的活动面向社会公众,营造出全民狂欢的氛围。

  在短短4天时间里,海天盛筵共计迎来120余家展商及品牌亮相,5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与现场报道,期间,杰鹏110尺超级游艇以1800万元成交,阿莫迪罗越野房车在开幕当天就收到意向订单,此外,慈善活动还筹集到善款81.6万元。

  大牌云集 打造“海陆空”盛筵

  “46米长的超级游艇就像一栋停留在海面上的别墅,壮观气派!”12月14日,三亚市民张婷与家人参观海天盛筵展区,首次公开亮相的锦龙超级游艇令她印象深刻。

  作为汇聚全球游艇品牌的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的豪华游艇舰队向来最吸引公众关注。今年,水上展区亮相的游艇包括了法拉帝、博纳多、蒙特利、塞莎、卡帝尔等国外知名游艇品牌,以及锦龙、杰鹏、青岛昊运、亚光科技等国内新锐品牌。

  在陆地展区,5款改装后的诺马迪森系列明星豪华越野房车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由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保时捷等知名品牌组成的“超跑舰队”更令人应接不暇。四川翔云通用航空还带来了贝尔407GXP直升机,加之亚龙通航带来的罗宾逊R44直升机,让航空展区赚足了观众眼球。

  回望创办之初,海天盛筵的初衷是以游艇生活方式为载体,通过会展效应拉动国内游艇产业发展。如今,“10岁”的海天盛筵已打造成集游艇、高级轿跑车、直升机、精品珠宝、艺术品等于一体的时尚展会,被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海洋生活方式展”。

  面向公众 引领“海陆空”时尚

  动感十足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惊险刺激的海上表演……12月13日至15日三亚夜晚,海天盛筵“夜间嘉年华”让公众在璀璨夜色中感受着滨海休闲生活方式的魅力。今年,海天盛筵将“展商之夜”活动首次对公众开放,并首次推出“帆船奇妙夜”海上船吧音乐活动,二者共同组成了丰富多彩的“夜间嘉年华”。

  大众化,是游艇产业发展的趋势之一。今年的海天盛筵,在展会外还精心策划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就包括‘夜间嘉年华’,通过‘白+黑’的模式,让公众全方位感受滨海休闲生活方式的魅力。据介绍,4天时间中,海天盛筵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生活方式爱好者欢聚三亚。

  今年,海天盛筵还牵手阿里巴巴闲鱼平台,首次开通线上直播逛展模式,让更多人感受海天盛筵魅力,体验滨海生活方式。据介绍,今年三亚鸿洲游艇码头出海人次有望突破70万人次,丰富的游艇帆船出海游产品和水上项目正成为三亚旅游消费新热点。

  如今,随着“帆船奇妙夜”海上船吧音乐活动的打造,是海天盛筵游艇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步尝试,未来此类活动将不定期举行,通过码头夜景、演艺活动等方式刺激游客夜间消费,推动三亚夜间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

第十届海天盛筵搭桥 助海南三亚建世界级游艇港集群
电动水翼冲浪板、46米超级游艇……丰富展品亮相海天盛筵[图]
第十届海天盛筵13日三亚开幕 “海陆空”引领时尚生活大众化
全球知名游艇品牌齐亮相 海天盛筵13日海南三亚启幕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天盛筵”展会12月13日举行
相关链接: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天盛筵”展会12月13日举行
全球知名游艇品牌齐亮相 海天盛筵13日海南三亚启幕
第十届海天盛筵13日三亚开幕 “海陆空”引领时尚生活大众化
第十届海天盛筵搭桥 助海南三亚建世界级游艇港集群
电动水翼冲浪板、46米超级游艇……丰富展品亮相海天盛筵[图]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李艳玫] [编辑:王思懿]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