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首个!熊猫跳伞海口基地在琼山区甲子开业[图]

2019-12-16 22:03

  海口网12月16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通讯员许晶亮)15日,熊猫跳伞周年庆暨海口基地开业仪式在琼山区金林海口甲子通航基地举行。据悉,熊猫跳伞是海南省第一家跳伞基地,此次入驻是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发展历程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琼山区在促进旅游消费、推动旅游新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果。

熊猫跳伞海口基地在琼山区甲子开业。(琼山区供图)

  据了解,熊猫跳伞海口基地的打造,是海南省旅游项目开发的一个新尝试,为国内开发高空跳伞运动和竞技性旅游业开启了良好的端口,是海南发展新型旅游产业的一次展示,是实现旅游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探索。同时,随着高空跳伞旅游项目的实施,将带动相关旅游产业和周边区域旅游项目的开发,为琼山打造航空休闲小镇开启新路径、新模式、新机遇,为海南、为海口、为琼山新发展和扩大旅游消费做出巨大贡献。

  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是海南省首批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立足于琼山区甲子镇,自建成以来,大力推广“通航+产业”模式,以“壮大产业、提供就业岗位和带动村落发展”为原则,树立了行业的标杆,目前已建成共享农庄、航空元素民宿、VR科技体验馆、青少年航空科普馆等各种多元化产业,还开展了无人机培训班、2019海南汽车系列赛等各类活动,致力于打造成航空休闲小镇,带动周边村庄发展,进一步提高村民收入。

  下一步,琼山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帮助解决机场发展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帮助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和熊猫跳伞琼山基地开发涵盖低空飞行体验、VR体验馆、模拟飞行室等配套设施,以航空旅游为主导的综合产业园区,使其成为市民游客外出旅游的重要打卡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链接:

海南旅游综合体持续“上新” 旅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海南儋州首次举办电竞赛事 “文旅+电竞”打造旅游新IP

 

相关链接:
海南旅游综合体持续“上新” 旅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逾1500名学生参与!第二届海口寻找识字小达人大赛15日火热开启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许晶亮]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