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奔跑海南”海口站开始报名 12月14日7时30分开跑

2019-12-03 10:37

  记者12月2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推动海南“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奔跑海南”2019环岛全民健跑海口站定于12月14日上午7时30分开跑,赛事起点在海口万绿园。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以全民健跑的形式,挖掘海口城市文化内涵,引发公众对群众体育运动的关注和热情,带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健康、积极的城市文化氛围,展现海口积极创办健民、利民、便民城市活动的发展思路,展示海口城市形象及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焕发城市魅力与活力,增强市民的城市幸福感和归属感。

  目前,活动报名通道已经开放,本次活动将收取50元/人的报名费,用于装备和能量补给。有意参加活动者,可登录“海报文体”官方网站(http://hndaily.saihuitong.com)报名,或通过“奔跑海南融媒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线上报名不成功或团队大量报名者,可通过线下填写报名表的方式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

 

 

相关链接:

“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线路公布
“奔跑海南”2019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11月13日启动报名 24日正式开跑

 

相关链接:
“奔跑海南”2019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11月13日启动报名 24日正式开跑
“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线路公布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萃]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