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为躲避酒精测试 海南定安一司机开启“花式表演”

2019-11-23 09:56

  原标题:一会忙着打电话一会又装作不懂吹气……

  为躲避酒精测试 这司机开启“花式表演”

  驾驶人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道理,也深知酒驾、醉驾的处罚很严厉,但依然有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顶风而上。定安一男子驾车看到查酒驾,一会忙着打电话,一会又表演不懂吹气,最终经查,该男子因酒驾被记12分,罚款2000元。

  11月20日晚,定安交警根据“11.20”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在见龙大道与文明路交叉路口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当晚20时35分许,一辆白色小型轿车驶入管制路段,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走走停停,立即上前将车辆控制,该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一直不断打电话,民警见状立即强制性要求该司机靠边停车,要求其下车。

  一靠近驾驶人,民警便闻到一股轻微的酒味,便安排其进行酒精检测,在用吹式酒精测试仪初步检测过程中,驾驶人上演了“假吹”的戏码,一直含住酒精测试仪就是不懂吹。

  执法人员看其不配合执法,并一次一次告知如何吹气,如不配合执法便根据相关规定送去医院抽血检查,最终该司机才选择配合吹气,经查结果为24mg/100ml,是酒驾。当事人看过检测结果,当场承认自己喝点酒。

  大队民警依法办理,对驾驶员刘某某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链接:

遇查酒驾匆忙下车 海口3名涉毒人员被警方逮个正着
酒驾“三进宫” 海南三亚一男子有两次酒驾前科又侥幸上路
海南陵水一男子无证酒驾被查 弃车跳湖躲草丛里

 

相关链接:
海南陵水一男子无证酒驾被查 弃车跳湖躲草丛里
酒驾“三进宫” 海南三亚一男子有两次酒驾前科又侥幸上路
遇查酒驾匆忙下车 海口3名涉毒人员被警方逮个正着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燕珍]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