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美兰区“传经送宝”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2019-11-20 22:00

  海口网11月20日消息(特约记者王聘钊 记者黄晖)近日,由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在海南大学举办,邀请专业老师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

  活动中,授课老师结合青年就业的简历制作与案例,向毕业生重点介绍了简历制作的总结、匹配性、措辞等要素,并讲授了面试礼仪和实战技巧等毕业生较为关注的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自身理论不断巩固、实践,真正将就业前的认知发展提升起来。

  美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指导攻略的见解,还解决了毕业生就业前的自我认知困惑,引导和鼓励毕业生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就业。

 

 

相关链接:

擦亮城市底色 海口市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奏响文明乐章 海口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相关链接:
奏响文明乐章 海口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擦亮城市底色 海口市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王聘钊 黄晖]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