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社会文明大行动|海口美兰区整治85处夜宵摊点

2019-11-20 22:02

  海口网11月20日消息(通讯员梁崇平 记者黄晖)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20日从海口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今年11月以来,该局强化联动机制,推进主城区各类市容环境秩序乱象集中整治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318宗、清理流动摊贩254宗、清理乱张贴79处、清理共享单车2458辆、整治夜宵摊点85处。

  据介绍,美兰区紧盯全区重点点位,特别对海秀东路、国兴大道、海府路、和平大道、长堤路、海甸五西路等重点主次干道点位的“门前三包”、流动摊贩、乱摆乱放乱吊挂等问题进行整改,严管重罚,确保市容市貌实现质的变化和巩固提升。

  此外,针对4家共享单车企业运维人员不足、整治效果不佳等问题,美兰区强化对共享单车责任单位在投放数量、投放区域及日常管理上的指导,并与4家企业建立响应机制,在执法巡查中发现违停、堆积等问题,及时反馈督促企业处理。联合辖区街道快速运走违规乱停放车辆,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形象。

 

 

相关链接:

奏响文明乐章 海口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擦亮城市底色 海口市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相关链接:
奏响文明乐章 海口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擦亮城市底色 海口市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梁崇平 黄晖]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