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举办2019年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9-11-20 21:43

  海口网11月20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为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和风险防控,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机制,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19日至20日,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海口市2019年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培训班。

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传贵授课。伍凤妹 摄

  培训班邀请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传贵,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孙志毅,原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贺建华授课。“如何抓住‘牛鼻子’,遏制重特大事故?找出系统的危险源,阻断危险源与隐患的关系链……”李传贵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企业如何进行安全风险评估两个方面进行授课;孙志毅从法律层面为与会人员解读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新修订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并就如何编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行详细解说;贺建华就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两方面进行了讲解。

相关链接:
省应急管理厅到海口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发布“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