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龙华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9-11-20 20:50

  海口网11月20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11月20日,海口龙华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参观学习,亲身体验“全景式”廉政警示教育。

海口龙华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海口龙华区供图)

  在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短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思想之魂”“前车之鉴”“模拟监舍”“忏悔墙”和“忏悔通道”等展区。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深刻展示了贪腐堕落的极大危害,让大家切实感悟到了党始终如一坚决惩治腐败、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违反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敬畏。

  随后,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行集中参观了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该巡展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分模块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海南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违纪违法人员对照纪律标尺、法律戒尺进行深刻剖析反省的悔悟心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肃纪,进一步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戒,深刻检视,不断增强自身反腐免疫力,不断强化“不想腐”的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

  据悉,该区还将分批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观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以反面典型为教材,给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纵深延伸。

 

 

相关链接:

海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海南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相关链接:
海南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海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主题教育书记谈|海口秀英区永兴镇罗经村驻村第一书记符传良:坚守初心强信心 牢记使命促发展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伟]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