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3天超15万人次观看 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海口高燃收官[图]

2019-11-19 10:05

  海口网11月19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见习记者林靖钧)11月15日起,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在海口连开三场,“火星人”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大规模“迁徙”,纷纷跟随“火星歌王”华晨宇登陆海口,上演花火全城热恋。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火星”演唱会三天到场观众人数超15万人次。

弹与唱。(主办方供图)

  自“火星”演唱会开场以来,有关华晨宇得话题屡屡屠版各平台热搜榜。在海口连开三场的演唱会上,华晨宇每晚奉献20多首热歌,并陆续揭晓《疯人院》《神树》《好想爱这个世界啊》《七重人格》多首新歌,在摇滚、说唱、情歌等N重曲风中无限切换,可谓干货满满。

相关链接:
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海口高燃开唱 超强人气引爆“四面台”(图)
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点亮椰城夜经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海口开唱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林靖钧] [编辑:梁其国(见习)]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