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18日海口开幕 77支合唱团上台亮相

2019-11-18 22:22

  海口网11月18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11月18日,海口跨年狂欢季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开幕式暨音乐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举行,77支国内外合唱团队身着特色服饰上台亮相。

开幕式现场。李万内 摄

  当晚,来自奥地利、韩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5支合唱团和国内省内4支优秀合唱团为开幕式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维也纳,我梦中的城市》《花树下》《阿里郎》《卷珠帘》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通过他们优美的声部变化与旋律搭配,时而柔和明朗、空灵悠扬,时而坚实有力、充沛浑厚,尽显作品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音乐会在海南省内3支优秀合唱团联袂完成的宏伟激昂大合唱《海上丝路》中落下帷幕。

相关链接:
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展演本周五走进龙华
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18日开幕
“金色之光”外国合唱经典音乐会在京举行(图)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