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西海岸长秀片区将建一处菜市场 满足周边居民需求

2019-11-13 13:09

  记者从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公司海口市国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口市已在海口市西海岸长秀片区规划一处菜市场,由该公司负责市场的项目规划与建设。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紫园路,东临祥和家园,西临海岸豪庭。土地规划是商业用地(菜市场),目前该紫园菜市场项目已在按程序准备报建,预计今年年底前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建。审批后,计划于2020年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底前完工。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市场占地面积为4043平方米,预计将设计为3层楼高,设计的大体方案是要建成一座“超市中的菜市场”,包括菜市场中常见的蔬菜、肉类、水产、熟食等分区,还将保证市场整体条件的高档整洁,辐射满足整个长秀片区约4万名常住居民的生活需求。为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该市场在建成后将进行严格管理,尽量把早间运菜、售菜的声音降到最低;对于可能因停车造成的道路拥堵问题,该市场将在设计中充分考虑,配置有标准化停车区的配套设施等,并在建成后做好管理与服务。

 

相关链接:

海口红旗、甲子两镇各添一家农贸市场
海口农贸市场部分菜价低于“倡议价” 市民表示买菜很实惠
价稳量足 海口农贸市场内瓜果蔬菜受欢迎[组图]
相关链接:
价稳量足 海口农贸市场内瓜果蔬菜受欢迎[组图]
海口农贸市场部分菜价低于“倡议价” 市民表示买菜很实惠
海口红旗、甲子两镇各添一家农贸市场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子遥]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