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学习成果交流会 研究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体措施

2019-11-13 09:35

  11月12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专题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研究部署省政府近期落实措施。

  省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并结合学习省委和刘赐贵书记的有关要求,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贯彻措施。

  沈晓明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沈晓明要求,要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年终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对标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任务清单,围绕GDP、投资、财政收入、消费、农民增收等指标缺口,紧盯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理一理思路,拿出实实在在的解决措施,确保取得更好成绩;结合出台的推进制度创新十一条措施和考核评估办法,要抓紧制度创新出库,尽快出实效。精准谋划明年工作。要聚焦政府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提前研究筹备好政府明年年中全会。

  毛超峰、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出席,王路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海南各部门各市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 勇于担当作为
海口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链接:
海南各部门各市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 勇于担当作为
海口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周晓梦]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