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刘赐贵:紧密结合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最大实际 推进我省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19-11-13 09:30

  原标题:刘赐贵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紧密结合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最大实际 推进我省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李军出席

  11月12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来琼指导反馈的意见建议,听取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汇报,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来琼指导反馈的意见建议,听取了三亚、文昌、昌江、海南师范大学、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以及省委第二、第六巡回指导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汇报。

  刘赐贵指出,在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各巡回指导组、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各项部署,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呈现出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良好态势。

  刘赐贵强调,全省上下特别是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这个海南当前最大实际,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我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紧盯首要任务抓整改,推进上下联动抓整改,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好“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让基层干部腾出更多时间精力抓学习、抓落实、抓发展。

  刘赐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推动,弘扬严实作风,强化指导督导,注重互促并进,强化统筹结合,努力把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地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

  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下设各组组长、副组长,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海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相关链接:
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彭青林]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