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省委统战部:融会贯通抓好落实 强化工作机制建设

2019-11-08 11:37

  11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谋远虑和宏图大略,顺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开启治国理政新局面。全会不仅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学习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海南统战力量。要学用结合全力做好年底冲刺工作,搞好统筹盘点,抓好跟踪督办,狠抓工作落实,狠抓增强本领,把提质增效贯穿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实际,深入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强化统战工作各领域机制建设。

 

 

相关链接:

海南各部门各市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 勇于担当作为
海口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链接:
海南各部门各市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 勇于担当作为
海口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金昌波 林蓁蓁]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