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国际旅游岛音乐推介会走进上海

2019-11-08 11:10

  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契机,11月7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的“与海南共成长”海南国际旅游岛音乐推介会走进上海,向在沪外国友人分享海南的发展与变化。

  吴牧野在推介会上表演。记者 谢琛 摄

  推介会邀请海内外有识之士加入“闯海人”行列,到海南旅游、工作、投资、创业。各国驻上海使领馆、商会代表、外企商务精英人士以及媒体等近千人参加。

  “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契机,我们推出海南国际旅游岛音乐推介会,以国际通用的方式和标准与国际友人交流、沟通、对话。海南将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全力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省旅文厅厅长孙颖说。

  推介会以轻松的酒会形式,向在沪外国友人介绍了海南在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方面的举措,并分享了近期海南旅游的新动作,如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即将开通2020年三亚母港航线、正在开展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以及即将开幕的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等,向国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正值海南旅游文化国际推广大使、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舒伯特即兴曲全集”世界巡演期间,此次特别增设海南专场独奏音乐会,助力海南旅游推广。

 

 

相关链接:

献礼70周年校庆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交响音乐会
冼星海作品音乐会在新加坡举行

 

相关链接:
献礼70周年校庆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交响音乐会
冼星海作品音乐会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赵优]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