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刘赐贵: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增强干部能力本领 更好激发全省干事创业激情

2019-11-08 09:02

  原标题:刘赐贵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要求 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增强干部能力本领 更好激发全省干事创业激情 沈晓明李军出席

  11月7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要按照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能力本领,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更好激发全省人民只争朝夕、干事创业、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的激情。

  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毛超峰、肖莺子、刘星泰,副省长刘平治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刘赐贵指出,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起着关键作用,要带头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带头深入各市县和分管领域宣讲,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建设自贸试验区自贸港这个海南当前最大实际,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确保宣讲取得扎实效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激发全省人民的干事创业激情,齐心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

  刘赐贵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大任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能力本领。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全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结合起来,与全省中心工作和各行各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

  省领导胡光辉、蓝佛安、童道驰、肖杰、许俊、关进平、苻彩香、冯忠华、陈凤超、路志强、王勇参加学习。

 

 

相关链接:

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
四中全会《决定》中,"监督"一词出现52次的背后

 

相关链接:
四中全会《决定》中,"监督"一词出现52次的背后
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彭青林]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