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第21届工博会落幕 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8.2万人次

2019-09-22 09:50

  新华社上海9月21日电(记者龚雯)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1日下午在上海落幕。本届工博会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8.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5%。

  第21届工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工博会设立九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2610家展商参展。中外企业首发首推超过300项新技术与产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工博会举办第21年。作为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工博会不仅有力促进了中国工业与全球工业的交流交往交融,也成为上海工业融入全球产业链的重要纽带。

 

相关链接:

10家企业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奖”—— 工博会展示数字工业未来
中国航天科工亮相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相关链接:
中国航天科工亮相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10家企业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奖”—— 工博会展示数字工业未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龚雯] [编辑:王秋芳]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