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终于等到你!文琼高速21日15时全线通车[组图]

2019-09-21 11:57

航拍文琼高速。陈长宇 摄

  海口网9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李佳佳 摄影报道)21日上午,文琼高速通车仪式在清澜互通举行。备受关注的文琼高速将于15时全线通车,届时从文昌到琼海的耗时将由原来的70分钟缩短至30分钟,直接服务沿线两市7个乡镇50余万人。

航拍下的文琼高速。陈长宇 摄

  据了解,文琼高速全长65.7公里,是海南省建设规划的重点交通项目,同时也是连接文昌航天中心和博鳌论坛会议中心的唯一一条快速公路通道,海南“田字型”高速路网的补充。文琼高速于2016年11月开工,起点顺接海文高速公路,经文昌市文城镇、会文镇、重兴镇、琼海市长坡镇、塔洋镇、彬村山农场、嘉积镇、中原镇,终点与环岛东线高速公路在琼海博鳌机场北侧交叉。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占地6662亩。

相关链接:
直击建设中的文琼高速 工人避开高温加紧施工
文琼高速预计9月21日通车!海口网记者带你提前探班[组图]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佳佳]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