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高铁东站中秋期间共发送旅客90857人次

2019-09-15 22:16

  海口网9月15日消息(通讯员周婧 记者傅巍)15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高铁东站获悉,12日至15日中秋期间,海口高铁东站共计发送旅客90857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3万人次。客流最高峰日出现在13日中秋节当天,发送旅客3.6万人次。

  据介绍,为加快旅客进站速度,海口高铁东站在客流密集时段增开验证口和安检通道,确保旅客快速进站上车,所有岗位实行双人作业和跑岗支援,在候车室、站台、进站口、售票厅、出站口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随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假日出行要提前预留好充裕的时间到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带来不便。

 

 

相关链接:

中秋小长假海口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

 

 

相关链接:
海口市域列车开通半月发送旅客52939人次
2019年暑运结束 海口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2.8万余人次
中秋假期首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70万人次
中秋小长假海口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周婧 傅巍] [编辑:杨艳]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