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秀英区出动25000余人 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热潮

2019-09-15 20:17

  海口网9月15日消息(记者刘杰 通讯员陈创淼)15日,海口秀英区共出动25000余人在辖区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热潮,助推爱国卫生运动,打一场防控登革热的攻坚战。

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清除蚊虫孳生地。刘杰 摄

  “预防登革热最主要是要做好灭蚊、防蚊和清除蚊虫孳生地……”当天,在海口秀英区长流镇,镇村干部走入村民家中,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讲解登革热防控知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正扛着铁锨、拿着扫帚兵分多路,清理堂善村的卫生死角,村民们拿着扫帚清扫自家门前的垃圾、企业员工和村民们齐力清洗市场周边下水道、环卫工人寻找村里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这是秀英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的一个场景。

  据介绍,连日来,秀英区长流镇将全镇16个村居分成了16个方格,按照“网格化+组合式+挂图挂牌作战”模式,开展了立体式、全方位的消杀灭蚊和环境整治工作。

相关链接:
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海口秀英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累积处罚超8万!海口秀英区重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力6家单位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陈创淼] [编辑:张武科]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