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开展主题考察活动 毛万春参加

2019-08-23 07:45

  根据全国政协统一安排,8月21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住琼全国政协委员陈马林、康耀红、蒙晓灵、史贻云、侯茂丰、过建春、连介德、谢京、冯川建、羊风极、潘惠丽、林安、朱鼎健等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文昌航天发射场指挥控制中心、发射塔,详细听取文昌航天发射场建设发展情况、文昌市结合航天主题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旅游业等产业情况介绍。毛万春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显著标志是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通过集体考察,大家感受到了科技强国的力量,也坚定了信心和信念。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委员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凝聚智慧和力量,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委员们纷纷表示,考察活动内容丰富,使大家加深了对祖国航天事业的认识,感受了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成果。要传承和发扬科研人员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祖国、甘洒热血的高尚情操。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厚植为民情怀,认真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毛万春赴定安开展下访约访活动
海南省政协七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毛万春主持

 

相关链接:
海南省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毛万春主持
海南省政协七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赴定安开展下访约访活动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刘操]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