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市妇联开展“践行十九大 传承好家风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2019-07-17 22:07

活动现场。刘杰 摄

  海口网7月17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良好家风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家庭强化家风家教意识,17日上午,海口市妇联组织多位最美家庭代表走进企业,开展海口市“践行十九大 传承好家风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徐应新进行宣讲。刘杰 摄

  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以“厚植家国情怀,重视家庭建设”为题,现场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为什么要注重家庭建设?家庭建设的内容是什么?如何做好家庭建设?”徐应新先后抛出了三个问题,引发大家的思索,并提出自己心中的所想所感:大家要认识到,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广大家庭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同时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组织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扛起妇联担当,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的作用。

相关链接:
海口市妇联深入美兰宣讲十九大精神
海口市妇联走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海口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海口市妇联党总支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