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汛防风应急指挥演练

2019-07-17 21:43

演练现场。(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海口网7月17日消息(记者伍凤妹)为继续做好防汛防风准备工作,17日下午,海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民游客中心组织开展防汛防风应急指挥演练。

  据介绍,本次演练设置了风前预警、召开防御台风视频会议、应急抢险、防御南渡江洪水及灾后恢复等四个环节。为了进一步贴近防汛防风工作实际,在第三个环节中还设置了“龙昆北路淹没,交通大面积受阻”“美兰区多个街道片区出现大面积断水、断电”“沙坡水库出现管涌险情”等三个场景。

应急抢险演练。(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通过本次演练,海口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在市民游客中心应对重大风洪灾害应急响应工作内容和处置流程得到了进一步熟悉,《防风防汛防旱应急预案》运用也得到加强,指挥部的决策、指挥和协调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应对今年可能发生的风、洪、涝灾害做好扎实准备,确保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链接:

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海口应急管理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全省率先!海口秀英区海秀街道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相关链接:
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全省率先!海口秀英区海秀街道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海口应急管理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