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乐享团购”负责人被批捕 海口警方:未报案的民众可继续报案

2019-07-17 10:03

  原标题:

  涉嫌集资诈骗,受害人达1600多名,涉案金额700多万元

  “乐享团购”负责人被批捕

  陈先生等人购买了“乐享生活”电子会员优惠卡券后,发现并不能在海口一些饭店、超市、加油站等处使用,遂向龙华警方报了案。今天从龙华警方获悉,“乐享团购”所属的海南驰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某涉嫌集资诈骗已被批捕,该集资诈骗案受害人多达1600多名,涉案金额700多万元。警方提醒市民谨防此类骗局。

  陈先生等人说,海南驰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开展“乐享团购”活动,发展线下“团长”吸引他人入群,参与包括加油卡、超市购物、饭店消费卡等在内的各种优惠卡购销活动。各种优惠卡和储值卡以6折至9折不等售出,吸些了不少消费者。哪知从今年5月以来,他们发现付款后对方不是迟迟不发卡,就是所发的卡根本无法参加正常消费。他们多次找到海南驰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讨说法,事情始终得不到解决。后来他们发现受害的人数越来越多,知道上当受骗,5月中旬便一起向龙华警方报了案。

  龙华警方介绍,先后有1600多人报案称遭“乐享团购”诈骗,涉案金额达700多万元。今年5月下旬,“乐享团购”所属的海南驰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某涉嫌集资诈骗罪被刑事拘留,目前已被批捕,案件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其他尚未报案的受害人及时报案,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优惠卡或者参与各种优惠团购活动时,一定要评估风险,以免商家资金链断裂无法提供商品或服务,或者遭遇集资诈骗蒙受经济损失等。

 

相关链接:

海口多市民团购乐享优惠卡被耍 一公司涉嫌欺诈非法集资

 

相关链接:
海口多市民团购乐享优惠卡被耍 一公司涉嫌欺诈非法集资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李云川]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