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幼儿园招生摇号揭晓 海口家长有人欢喜有人愁(组图)

2019-07-13 17:47

即将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曾盖文 摄

  海口网7月13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 曾盖文 郑少洲 摄影报道)近日,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海口市机关幼儿园等公立幼儿园已结束今年秋季招生摇号。13日上午,琼台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进行小班学位摇号抽选,当天,许多家长焦急地在幼儿园门外等待,纷纷“祈祷”自家的娃能够被顺利选中。

门外等待的小朋友。曾盖文 摄

家长与孩子在门外等。曾盖文 摄

  当天,在抽选前半个小时,幼儿园门口早已聚集了20余位家长。“与其在家里干等,还不如早点来。”周女士说,抽选于10时开始,而她于9时就已到幼儿园等候。天气虽热,许多家长已是大汗淋漓,但在结果还未出来之前没有家长愿意离开。

相关链接:
海口市秀峰幼儿园摇号结果公布 现场共摇出82名拟录取名单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摇号名单来了!1304人符合摇号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摇号名单公布 共138名幼儿拟被录取
有你家的娃吗?海口4所公立幼儿园摇号结果公布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曾盖文 郑少洲]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