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这样看夜景更过瘾!夜游海口湾观光航线18日正式开通

2019-07-13 07:17

  海口网7月13日消息(记者傅巍 见习记者曾盖文 摄影报道)12日晚,“海上看海口 夜游海口湾”试航仪式在海口海甸三西路水上巴士码头举行。据了解,夜游海口湾观光航线将于7月18日正式开通,航线途经钟楼、世纪大桥、海口湾、万绿园等地,全程时长80分钟,届时市民游客可乘海上豪华游艇观赏海口湾流光溢彩的美丽夜景。

沿岸美景。曾盖文 摄

夜色下的世纪大桥。曾盖文 摄

  当晚20时许,游艇缓缓驶离海甸港码头。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在现场看到,游艇共有两层,在一层船舱内,演员正在进行川剧变脸表演,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此外,游艇上还提供了小吃、水果、饮品等。在游艇二层,不少市民游客正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欣赏、记录沿岸的美景。海口网记者体验到,游艇航行时较为平稳。据悉,游艇后期还将会安排讲解员,为游客讲解海南的发展历史及地域文化。“很不错,景色很好。”市民符女士说道,以前都是在岸上欣赏,而这一次从海上看到海口的城市夜景,有不一样的感受,以后希望和家人一起来体验。

游艇船舱内部。曾盖文 摄

川剧变脸表演。曾盖文 摄

相关链接:
海口街演集结号吹响 首场线下街演海口湾开唱
“三道”贯通还景于民 海口湾将迎来蝶变
海口湾畅通工程快速推进
海口湾畅通工程计划10月1日前完成示范段“三道”贯通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巍 曾盖文] [编辑:杨艳]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