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中国第一人!北京男子段志敏完成单人皮划艇往返横渡琼州海峡挑战

2019-07-12 16:35

段志敏横渡琼州海峡。(受访者供图)

  海口网7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吴安宜 摄影报道)7月11日,来自北京的段志敏成功用单人皮划艇往返横渡琼州海峡,全程耗时8小时36分钟,成为中国单人皮划艇往返横渡琼州海峡成功第一人。

段志敏横渡琼州海峡。(受访者供图)

  “是意志力和信仰支持着我横渡琼州海峡,当然,我想在我夫人生日的这天给她带来一个特殊的祝福与惊喜。”段志敏说道,既是为了挑战极限、挑战自我,也是为了给爱人送上一份难忘的礼物。一个业余皮划艇爱好者,前媒体人段志敏于7月11日完成了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单人皮划艇往返横渡琼州海峡。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吴安宜]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