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乘客遗落装有7600元现金提包 海口公交司乘拾获归还

2019-06-16 17:59

曾女士领回遗失物品。(海口公交供图)

  海口网6月16日消息(通讯员石春花 记者傅巍)16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公交集团获悉,15日,市民曾女士乘坐海口公交集团40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7600元住院费用的提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所幸被当班司乘拾到并归还。

  据了解,当天,曾女士带着孩子乘坐公交车去医院看望其母亲,因手里拎着粥,又带着孩子,她便将随身携带的提包放在了旁边的座椅上。到站下车后,曾女士发现提包被遗落在了公交车上。让曾女士担心的是,提包里还装有7600元的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而这七千多元现金是其母亲住院的费用。

  冷静下来后,曾女士通过客服电话联系到了40路调度室工作人员,希望工作人员能尽快帮其寻找遗落的提包。经过与曾女士沟通,工作人员当即确定曾女士乘坐的是车牌号为琼A52335的40路公交车,当班司机是吴文,乘务员为陶霞,并立即电话联系到陶霞。

  接到调度室工作人员的电话后,陶霞立即对车厢进行检查,在车内座椅上发现有乘客遗落了一个提包,并告知调度室工作人员。曾女士告诉工作人员,提包内装有数千元现金,请乘务员帮忙查看是否还在。陶霞查看后发现,包内确实有一沓现金,她告知调度室工作人员,提包已被妥善保管好,回到调度室便立即上交。

  当天13时15分左右,曾女士来到40路调度室,经与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无误后,一起清点了包内物品,包内的7600元现金分文不少,卡证等物品一件也不落。物品失而复得,这让曾女士非常激动,她对吴文、陶霞及调度室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相关链接:

央视点赞海口公交司机挺身而出夺回乘客被盗手机

 

相关链接:
央视点赞海口公交司机挺身而出夺回乘客被盗手机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石春花 傅巍]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