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中国U20主帅扬科维奇:球队精神面貌非常好

2019-06-10 08:56

  新华社合肥6月8日电(记者周畅)8日晚,中国U20国家队在合肥体育中心以2:0击败巴勒斯坦U20国家队,中国队新帅扬科维奇认为,球队和球员的表现证明了自身实力,球队精神面貌非常好。

  中国U20国家队在今年1月开始进行集训,8日晚的比赛是扬科维奇接棒中国队后,在中国进行的第一场国家队之间的比赛。在赛前,扬科维奇就表示,自己和球队是带着赢球的信念而来,想展现出球队刻苦训练的成果。

  “球队在后场和中场组织比较出色,球的运转比较流畅,对比赛的控制比较稳定,我们的球权和反击没有留给对手太多机会,也跟赛前预计的基本一致,我们掌控了比赛。”扬科维奇赛后说。

  比赛中,中国队的边锋十分活跃,扬科维奇表示这正是其战术安排。“边路都有一定的战术配合,对边锋体力消耗比较大,但这种踢法能让他们进球,很高兴通过配合,么旭辰作为边锋取得进球。”扬科维奇透露,U20国家队征召的球员都是教练组现场看过比赛的,也和这些球员所在俱乐部的教练有过沟通,有的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就非常出色。

  “但也要看到,在对手的三区,我们对球的处理还有一些需要提高的地方。今晚教练组就会分析比赛,把比赛中积极的东西继续保留,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可以在后期解决。”扬科维奇坦言,这些球员都很年轻,希望他们在赢得比赛时不只是庆祝,还要思考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

 

 

相关链接:

天津天海晋级足协杯八强 张鹭:球队会尽快摆脱困境
3:0完胜日本!中国羽毛球队时隔4年重新捧得苏迪曼杯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添新赞助商 “金融+体育”合作助力国羽发展

 

相关链接: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添新赞助商 “金融+体育”合作助力国羽发展
3:0完胜日本!中国羽毛球队时隔4年重新捧得苏迪曼杯
天津天海晋级足协杯八强 张鹭:球队会尽快摆脱困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周畅] [编辑:杨海成]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