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音乐金椰奖声乐决赛海大举行 优秀选手将报送金钟奖

2019-05-19 21:59

第十届海南音乐金椰奖声乐专业总决赛在海南大学音乐厅举行。李珊珊 摄

  海口网5月19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19日晚,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选拔赛暨第十届海南音乐金椰奖声乐专业总决赛在海南大学音乐厅举行。

  据介绍,海南音乐金椰奖是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海南省音乐界唯一综合性音乐专业大奖,旨在评选广大音乐工作者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和优秀音乐人才,推动本地音乐事业发展。同时,金椰奖也是对应中国音乐金钟奖设立的海南音乐赛事,根据每届金钟奖举办项目及各项目限定的报送名额和条件,对应金椰奖中取得相应成绩的选手获得报送金钟奖参评资格。

进入决赛的美声唱法选手带来精彩演绎。李珊珊 摄

  本届比赛声乐专业分初赛、决赛两轮进行,晋级决赛名额为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各六名,初赛获得第六名到第十二名的选手则获优秀奖,优秀奖选手不参加决赛。器乐专业因参赛选手人数原因只赛一轮,由评委会根据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一定比例确定等次奖和优秀奖名额。比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相关要求确定选送“金钟奖”比赛的选手资格。

  本场比赛评审组按照选手现场表演实际水平公正公开评分。声乐民族组选手吴柳静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希望今晚能够进入状态,稳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借由这样的机会与其他选手分享交流。”

 

 

相关链接:

将音乐洒在海口骑楼老街
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海口美兰区扶贫夜校上演别样“音乐课”
海南音乐文化人合力打造歌颂祖国新歌《中华屹立东方》

 

相关链接:
海南音乐文化人合力打造歌颂祖国新歌《中华屹立东方》
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海口美兰区扶贫夜校上演别样“音乐课”
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将展现管乐之韵
将音乐洒在海口骑楼老街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